情比金堅,說愛永不晚,2/14邀您傳遞愛的訊息


                                         
                
舊金山總督溫泉推出情比金堅巧克力,與您的家人、朋友、情人一同品嘗甜蜜滋味!
 
          "每個節日都是給予羞澀的您一個表達感謝的機會"。
 
       許多人汲汲營營的追尋著愛情,卻總是不小心忽略了身旁支持著自己的人們。今年的情人節讓我們用感恩的心情來感謝一直陪伴在身旁的人們,不管是情人、家人還是朋友,總督溫泉邀請您帶著身旁重要的人一同來金山體驗內容充實豐富、知性與感性兼具的情人節活動。
 
       舊金山總督溫泉主廚運用在地食材地瓜特製成限量"情比金堅"巧克力,獻給2/14 (二) 於二樓觀海露天餐廳用餐並當眾說出我愛你的前50名客人。另外,活動當天餐廳也會提供小卡片給參與活動的顧客寫下送給另一位同伴的留言(不具名),交由餐廳人員張貼於二樓公佈欄,於用餐結束後可前往公佈欄找尋屬於自己的留言,拍照打卡上傳至臉書,至一樓櫃檯出示打卡資訊即可換取每人乙張泡湯優待券。
 
       享受完美食可前往位於總督溫泉後方的獅頭山,遠眺位於獅頭山公園步道盡頭前方的「燭台雙峙」,比鄰的外型讓不少遊客賦予它「夫妻岩」、「親子岩」、「摯友岩」等美稱。遊賞完一望無際的蒼茫藍天、海灣、以及動人的海岸生態,回到舊金山總督溫泉享受極富盛名的海底鹵素溫泉浴、冷泉SPA讓身、心、靈得到完全的放鬆。還在考慮情人節怎麼度過嗎? 來舊金山總督溫泉一邊欣賞美麗海景,品嘗總督特製情人節巧克力,留下永恆的浪漫回憶!  有興趣的民眾可洽詢: (02)2408-2628。
 
二樓觀海餐廳用餐時間:
平日供餐:11:30-13:30/17:30-20:00 。
下午茶:14:00-17:00